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knknqx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6篇文章,18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 

10cm曹操饲养手册

【含cp向【打tag】不喜勿入】
占tag抱歉——

产品名称:曹操

相关配件:换洗衣物以及大凤凰披风,带增高垫的靴以及冠。

饲养指南:
此产品曹操。幼年期可称吉利,好游侠,可购买系列产品中的木剑,木弓以供小吉利玩耍。适当的三略,六韬可增加好感度【注意,请不要给小吉利过多的诗文类,并强迫他学习。会降低其好感度。】若附近有本系列中的夏侯兄弟,或乔玄,何颙等产品,会增加其各项能力与好感度。
若您的产品某天与您说「别叫我吉利」诸如此类的话语,便说明您的曹操已成年。此时您可唤他孟德。但注意,不要经常唤他阿瞒,这会使曹操感到害羞,更甚者可能会降低好感度。
留意附近是否有袁家兄弟,让您的曹操与他们玩耍,会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但千万不要令他们太过亲密,并且千万不能与他讨论「新娘子」这类的话题。
一定要小心防范附近是否有蹇朔蹇图,董卓,吕布等产品。不要让曹操与他们接触。这可能会让您的产品犯下杀人等大罪。
适当为您的曹操提供人妻,野将,名士等,但千万不要让他接触祢衡,孔融,昌豨等产品。这会让您的曹操产生炸毛,思考人生等行为。
不要让曹操过度接触郭嘉,会解锁酗酒,头风等负面效果。
更不要与他提及赤壁,定军山,空食盒,青梅煮酒等敏感词汇。会大大降低好感度。
若您的曹操出现彻夜不归的情况,可以去附近寻找有夏侯兄弟,袁氏兄弟,关东军,五子良将,关羽,荀家兄弟等产品的地方。90%的几率您会找到。并且相应的,您可能会面临失去本产品的问题。

[ 注意!]千万不要与您的曹操讨论身高问题!会使您的产品离家出走。

好了,感谢您购买本产品,希望您可以与您的曹操相处愉快!

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赛博飞升安那其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