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性感安卓机在线舔蓝血

关于cp洁癖

哦hhh

猫di阁楼:

世界上找不到两片相同的树叶,所以大家会喜欢不同的事物,互不打搅本也相安无事,但是有的朋友有洁癖,比如我,有的朋友无墙无雷可互,比如我的一个闺蜜。

有一次和闺蜜出去玩,聊到一对我们都喜欢的人,我跟她说过我喜欢的cp向,但她一直一直跟我说逆我cp的事,后来我有点火,我跟她说你可以喜欢和我不一样,但是我不喜欢逆,所以可不可以请你起码在我面前不要说逆我cp的话,聊点别的好吗?

后来我也有反省,闺蜜没有什么不对,就像又喜欢苹果又喜欢梨的人,也会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连苹果的名字都不喜欢听到。

后来聊天时,闺蜜还是会不经意的提到逆的话题,然后马上想起来的加一句“不过你不逆的~应该不感兴趣~”,两人了然一笑,开始聊别的,直到商店快打烊。

在没有告诉别人自己的禁忌时,别人说什么都是无意伤害的,但是如果我的tag很清楚的话,还是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尊重我,所以先不要急着发脾气,先冷静的说明自己忌讳的事,如果对方不以为然,那就远离这样的人吧,朋友是在你提醒后会尊重你选择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