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飞升安那其人

性感安卓机在线舔蓝血

当我们在谈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

袁术第一人称
群像*
坚术,刘询x萧望之,惇曹,田蚡/灌夫x窦婴,绍术暗示
莫名其妙的随笔。

“如果非要我说些什么——抱歉,我想不起太多。虽然半辈子……不,大半辈子我们都是形影不离的。让我一时间说出关于他从开裆裤到老弱病残,这真的是为难人了”他回给我一个笑容,紧接着又说“有时候爱情的媒触或许是其他的感情,类似友谊,亲情却又不同的。我想说的是曾经我们就是这种关系……是的,然后那位傻了吧唧的小先生就和我表白还声称要包养我——嘿呀,我还用得着他包养?”

“结果你同意了?”

“噫!怎么会呢——他的小对象可不少,原配夫人早逝后便再没婚嫁,一直是名义上的鳏夫。”他说到这儿便顿了顿,的确,这名字不怎么好听。但他也只是笑着摇摇头,一副无奈样子“虽然的确喜欢他,想要独占,这辈子剩下的时间都交给他。”“那为什么……”“身份差距太大了,自己是无所谓,但我怕他经受不起那一些所谓的舆论”小先生只是苦笑“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没有告白什么的,那天城市暴雨,他送我回家,然后在我家的门板上亲吻”带着冰凉雨汽的吻。初夏单薄的衣裳遮不住雨水带来的寒意。此时最好的暖炉便是对方怀抱。“我们思绪清醒,行动却都像个醉汉。”或许是感同身受,我知道他当晚内心冰凉酸甜的情感,或许酸到泛苦,或许甜到发腻。

“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”

我想起来也有个人是这样对我。不,他更喜欢从背后抱住我然后随便摁在什么墙壁上,桌子上。他比我高出许多也强壮许多——理所当然的将我抱起来双双倒在床上。

真是甜蜜的曾经。

在他离开之后,美好就永远变成曾经。

萧先生并没打断我的思绪飘飞,他低头啜饮自己杯中黑咖啡。在我哥哥和他的密友到来之前,我俩大概要一直沉默下去了。
并非如此

杯子与托盘清脆声响敲击了我的耳膜,他随之开口

“我有个朋友,我的朋友有两个爱人。”
准确的说是两段纠缠不清的爱情。在爱情和事业双双打击下他遇见了志同道合的第二位恋人。在前任的报复和凌辱下双双身亡,在悔恨嫉妒中带着罪过自杀。

他问我这是不是爱。

我怎么知道,不过那位沾了两条人命的家伙一定很可怜。爱人离去——无论死于谁的罪过,生离死别都是让人痛不欲生的。
好在我们沉默之前,哥哥的好友一路小跑向我们而来。

我很羡慕哥哥的这位好友,爱情圆满事业有成,与哥哥的合作蒸蒸日上。

哥哥说他的爱人是个独眼——因为曾经的兵役。好在这么多年经历许多,吵吵闹闹从不间断却从没分开“再怎么生气,也不会提出分手”根本没想过离开对方会怎么办,不是太过自信“爱情已经提升到了亲情,血肉交融,早就成为对方的习惯了”

————

哥哥迟到了。在他落座时候我的奶茶都已经凉透,嫌弃撇过去一眼,换来的只是七分伪善三分轻蔑的冷笑

别问了,聊的太多,我也不记得我们笑做一团在餐馆的包间吵吵闹闹的内容究竟是什么。他们举着听装啤酒聊到天南海北,曹操向我递酒时却被我拒绝,一杯倒的酒量,况且我还开了车。

后来我送了萧先生回家——因为堵车,我们俩便继续最开始的话题。

“或许是我太过自负的性格让他不适,在七年之后我们分开了。”他语气平淡到仿佛在讲一个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。
我想起许多年前我与他吵架分居,在暴雨中他浑身湿透还是要寻找我的踪迹。

而后他倒在柏油马路血肉模糊。

————

「今晚回家」

萧先生刚关上车门,短信声音便传进耳朵。袁本初这几个黑体字只是看着便让人厌恶,我一边摁了几下方向盘以鸣笛声响宣泄这份烦躁,想着为什么还没把这人的号码拉进黑名单。

袁逢和孙坚死后,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。袁绍只是偶尔回来确认我的死活,也极少留宿——是的,父亲死后 他便搬出去跟他的密友合租公寓。

袁绍是走回来的,后半夜才敲响大门。届时我刚吹干头发拿起温热的蜜糖水。

深冬腊月,天空飘着稀碎雪花。醉酒,寒冷,袁绍面庞酡红狼狈不堪。我只能把蜜水递给他,然后回去房间里关门,上锁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